高桥juri&KKlove_kaime1

KinKi Kids/堂本光一/堂本刚
AKB48/高桥南
宝塚/樹里咲穂
F1/16/22/24(其余各有好感)

求一个奇迹

我之前和自己的亲友讲说,刚先生他回归音乐节目的时候我没哭,part的视频出来的时候我没哭,他中间经历的恢复的时候我也没哭,我说我如果真的哭出来的话大概是有一天他亲口告诉我说他恢复的那天晚上,我会自己在家大哭一场。现在看来我可能没有这样的机会了,我现在只是觉得非常绝望,然后是无奈,大概是上天在嫉妒吧,我的刚先生˚‧º·(˚ ˃̣̣̥᷄⌓˂̣̣̥᷅ )‧º·˚
我依旧在心中保留着小小的愿望,愿奇迹可以发生
往后的日子里大概会迎接更多的流言蜚语,更多的艰难险阻,我能做到,只有选择一直陪着你了(。í _ ì。)

评论(7)

热度(9)